高尚

他的眼睛里有星星⭐

拐个大神回家玩游戏(千凯千)

“哈?这就同意了!你不应该拒绝一下,然后你转头就走,然后我不服每天去你家门口堵你,后来你受不了我的死缠烂打,决定加入我们,电视里不都是这么写的吗?”王俊凯一脸疑惑还头头是到的分析,而一旁的的易烊千玺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哈哈哈哈哈哈,你怕不是脑袋有病吧,你是不是偶像剧看多了,你还是好好打游戏吧哈哈哈,要是你相当编剧也行,你的脑洞哈哈哈票房一定很不错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王俊凯楞楞的看着一旁的笑的不行的易烊千玺在他的印象里易烊千玺永远都是冷静的少年无论比赛输赢,他似乎总是板着个脸,这样将情绪写在脸上的千玺他……第一次见!王俊凯也是有点不好意思连忙转移话题“你为什么这么快就答应我了?搞得怪奇怪的”

“这个啊,反正DH也不要我了,我又没地方去,正好你要请我,我为什么不去啊!”说完将自己手里的东西一把扔给王俊凯“拿好了,里面的东西很贵的,走吧!”

“啊?去哪啊?”王俊凯有一点点蒙

“去你的公司啊,你不是邀请我去吗,哦对了你把合同准备好了吧?”易烊千玺回头笑眯眯看着王俊凯

“放心准备好了,那个具体职务什么的还是要和陈姐商量一下的,不过具体机位给你备好了”刚才王俊凯被易烊千玺叮着的时候心都要跳出来了,这个小家伙是撩人不自知吗!不过好在他来的早要不以刚才千玺的意思就是谁先来找他,他就跟谁走呗!

此时另一边的GOTG的其他成员正在讨论他们的K神队长能不能抱的美人归“要我说队长一定没问题,他靠内张脸一定能把大嫂能回来”现在说话的是范明“你说是吧海昌眼镜”

“我说过多少遍了我不是海昌眼镜!我叫海昌,我觉着够呛看J神以往的态度真的很难啊!”海昌微微摇了摇头

“放心没问题,我的消息万无一失!”

“诶,陈姐你从哪弄的消息啊,这么厉害的吗?”

“子辰,你不要不相信我,我有线人懂?”说完还特意将手上的戒指举起来给他们看

“诶呀,这以后就是以婚少女了吧!陈姐!”子辰咋呼道                       这时门开了,是的王俊凯带着他的未来的男朋友易烊千玺来了“那个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jackson易烊千玺,我们以后的新队员,千玺我给你介绍一下啊,那个胖胖的叫范明  刺客,带个眼睛的好记叫海昌我们平常叫他海昌眼镜是奶爸,那个蹦精蹦灵的是子辰主要输出之一主打远程控制,还有一个今天不在约会去了叫昊然物理性攻击很厉害,然后就是我了不介绍了你挺了解的,最后!我们背后的女人陈玉陈姐!”王俊凯这么一介绍易烊千玺基本就了解了,为什么要介绍啊因为剧情需要!不过在内些对友的心里就等于他们的大哥王俊凯带着他们的大嫂给他们介绍一样

“易烊千玺欢迎你来到我们Grasping of the ghostom”陈玉一说完其他人也跟着复合“J神欢迎啊,以后可要多多关照了!哈哈哈”

这种气氛易烊千玺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见过了!也是以前在的时候哪有人把他放在眼里除了那些小队友叫他队长的队友们,易烊千玺感觉眼睛微微有点发涩,这个战队他喜欢无论怎样安排他,他都感觉这就是他的家

“嗯,那我也自我介绍一下吧,易烊千玺我什么职业都可以,没有玩的最差只有玩的最好!”易烊千玺歪头一笑丝毫不谦虚甚至感觉有点挑屑的意思,可没想到啊人家就爱吃这一套啊范明一听这话眼睛都冒光“我的天啊大神,那你教教我刺客怎么玩会更厉害一点啊,我老早就看昊然不顺眼了只可惜打不赢他啊!这下好了有了大神你我一定可以战胜昊然的,”大家一听这话立马把易烊千玺围了起来开始问他各种问题,一旁王俊凯示意陈玉跟他出去一下

“怎么了?”

“陈姐,内个千玺他……您打算让他担任什么职务啊?”王俊凯有点犹豫但还是说出来了

“这个嘛?看他自己想要干什么咯!”陈玉说道因为对于易烊千玺来说这个职务真的不好选啊!

“回来了,我刚才还想找你说点事呢,那个我……”从千玺状态来看,应该是和他们玩的非常不错

“大神啊!内个你有没有想当的人物啊”这句话除了易烊千玺,是所有人一起问的异口同声,不愧是一个战队的,千玺缓了一下开口说道“我可以当替补吗?”

“啊?大神我没听错吧!你当替补太暴残天物了吧!”海昌揉了揉耳朵

“我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原来是DH战队的,如果比赛必定会遇到他们,我知道他们的弱点如果这样的话对他们来说有点不公平啊!”这是重理性方面讲的确千玺当替补确实很正确

“好那就这样定了,正好千玺也精通各种职业,以后好好磨合一下就行”

“是!队长!”

“对了千玺你明天来体检,然后我去联系一下制衣厂我们啊搞一批新的队服!”陈玉说“老娘早看你们的队服不满意了,正好千玺来了,我呀也有理由给你们换队服了!”

众人欢呼到“好哦!”当属子辰最开心了

而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跟陈玉说了一声就离开了

两个人走着走着千玺突然拉住了王俊凯说“那个你家有多余的房间吗?我没地方住,以前都是住公司的”

王俊凯看着千玺委屈的样子在心里笑了一下“有!怎么可能没有,走我带你回家睡觉反正时间也不早了”王俊凯表面看起来淡定,心里早就乐开花了,千玺去他家住哈哈哈,简直等于羊入虎口啊!

勿上升(x1128921520)

是的我又更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呢咋说呢,有点乱哈对千玺小凯的描写稍微有点少哈!第一次挑战电竞文写的不好见谅哈!

所以无论好的坏的请评论,然后我吸取教训好好改一下,当然你们要是觉得这个没有写下去的必要你们也说出来哈!

文笔不咋滴的我,有你们的批评和鼓励很开心,好的也好,不好的也罢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承蒙关照      感谢支持

                                  

高尚

评论(9)

热度(47)